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江东流去 何时复西归

三人同行,必有我师。欢迎做客东哥摄影家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网易博客已经难以继续安身立命,搬了新家,期待与你继续风雨同行!http://subblogchongxian0757m8.lofter.com/

【原摄】荒郊寻佳丽 王子撒威风  

2012-09-08 14:57:51|  分类: 虫庄蝴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原摄】荒郊寻佳丽  王子撒威风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1、广州网友摄友邀请,双休日的今天(9月8日)下午4点在广州二沙岛举行美女模特人物外拍。希望我能参加。
不过,咱老虫对MT美女不是很感兴趣。今早最终还是选择了去荒郊拍佳丽。


【原摄】荒郊寻佳丽  王子撒威风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 2、不负老虫一片诚心。一进入“基地”就遇到习惯圈地为王的幻紫斑蛱蝶。(雄性)不过,一看这家伙的德性
就知道不是一盏省油的灯。

【原摄】荒郊寻佳丽  王子撒威风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 3、雄性幻紫斑蛱蝶十分好斗,总是在自己划定的地盘里飞来飞去。或者静静地在路边等待,一旦有其他蝴蝶或昆虫侵入,
就会奋起直追。有时老虫经过它也把我当同类同样也不放过!


【原摄】荒郊寻佳丽  王子撒威风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 4、虎视眈眈


【原摄】荒郊寻佳丽  王子撒威风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 5、不可一世


【原摄】荒郊寻佳丽  王子撒威风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 6、随时出击


【原摄】荒郊寻佳丽  王子撒威风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7、没过多久,一只同性哥们不识抬举飞了过来。没的说,在杂草丛中打起来了!


【原摄】荒郊寻佳丽  王子撒威风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 8、本是同根生 ,相煎何太急?


【原摄】荒郊寻佳丽  王子撒威风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 我的地头我做主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业余爱好,难免错误,真诚恳请行家指点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6)| 评论(6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