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江东流去 何时复西归

三人同行,必有我师。欢迎做客东哥摄影家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网易博客已经难以继续安身立命,搬了新家,期待与你继续风雨同行!http://subblogchongxian0757m8.lofter.com/

寻找唐彩玲  

2012-08-12 13:47:21|  分类: 人生百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寻找迷失的羔羊——唐彩玲
 寻找唐彩玲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 
寻找唐彩玲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      老虫休息日在野外采风时,一位手拿寻人启事的中年妇女来到我身边,跟我诉说几个月前投奔她的一位亲戚小妹妹走失了,几个月苦寻至今未有音讯,十分无奈。她说她和老公都不懂电脑,女孩的家人是在老家种田的,就更加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了,所以问我可不可以帮帮她在网上发布一下,请求好心人协助留意。我满口答应了,我安慰她说这对我而言只是举手之劳,至于结果如何只要有一线希望咱就争取。同时也希望博友们献献爱心,接力转发一下,说不定你的举手之劳就是别人重启幸福的开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唐彩玲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寻找唐彩玲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 彩玲亲属(表姐)和彩玲弟弟,彩玲走失前就是在这个亲戚的工场里呆过。
其他资料:

阿玲在南约市场走失 你有无见过她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类别:  2012-07-10 13:37:55  稿源:南方都市报  作者:王去愚  字号:T T

     吃过晚饭,唐彩玲再也没有回到表姐家,这让表姐夫妇从4月2日找到今天。当然,一直没有结果。表姐夫曾先生说,唐彩玲有轻微精神分裂,生活可以自理,两个月前家人让她离开老家龙川,来南海军桥,希望她可以散散心,缓解病情。

  曾先生说,平日唐彩玲出门,总有家人陪伴。4月2日那天,吃过晚饭后,表姐去洗碗刷锅,唐彩玲一人去逛桂城东二南约市场,从此杳无音讯。“当晚,我们就出去找人,但是没有找到。”

  不久,曾家将寻人启事贴遍他们认为唐彩玲可能出现的角落。“唐彩玲,女,18岁,身高155米,穿绿色衫、蓝色牛仔裤、红色凉鞋、短发、有轻微精神分裂症、讲客家口音、会讲普通话。”

  知情者请联系家属曾先生15398966628 13612482843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2)| 评论(4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