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江东流去 何时复西归

三人同行,必有我师。欢迎做客东哥摄影家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网易博客已经难以继续安身立命,搬了新家,期待与你继续风雨同行!http://subblogchongxian0757m8.lofter.com/

【原摄】俺家包养的“凤姐”私奔了  

2012-06-19 18:28:56|  分类: 虫庄蝴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原摄】俺家包养的“凤姐”私奔了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简单的过程。昆虫必经的四个阶段:卵、幼虫、蛹、成虫。


【原摄】俺家包养的“凤姐”私奔了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凤姐妈妈25天前在黄皮叶子上产下了卵。


【原摄】俺家包养的“凤姐”私奔了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3天后蛋蛋在常温下孵化出小虫虫。


【原摄】俺家包养的“凤姐”私奔了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稍大一点之后我就拿回家包养了10天左右小虫已经长成了大虫。我每天除了放些食物外,
还要为它清理虫舍和倒屎倒尿。



【原摄】俺家包养的“凤姐”私奔了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2个星期后它吃饱喝足准备化蛹,此时它总是坐立不安想逃跑,因为对我安排的化蛹环境不满意。


【原摄】俺家包养的“凤姐”私奔了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想逃跑其实是徒劳的,我会让它得逞吗?



【原摄】俺家包养的“凤姐”私奔了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又过了10天左右的蛹期,破壳前夜蛹体变成深黑色,我知道天亮前它要破壳了。


【原摄】俺家包养的“凤姐”私奔了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我凌晨5点钟起来的,还是晚了一步,它已经羽化完成了。没有拍到出壳精彩瞬间。遗憾!



【原摄】俺家包养的“凤姐”私奔了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从它整齐的身上可看出羽化很成功哦。



【原摄】俺家包养的“凤姐”私奔了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是美丽的玉带凤。又是雌性的凤姐哦。
不过,没有停留多久它就私奔了!



下面再借蝶哥 宁采蝶的一张精彩图图和大家分享
【原摄】俺家包养的“凤姐”私奔了 - 虫庄庄主 - 大江东流去  何时复西归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2)| 评论(10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