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江东流去 何时复西归

三人同行,必有我师。欢迎做客东哥摄影家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网易博客已经难以继续安身立命,搬了新家,期待与你继续风雨同行!http://subblogchongxian0757m8.lofter.com/

【原摄】城市的日出与日落  

2010-08-11 22:43:46|  分类: 人生百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摄】我在天边等夕阳 - 虫庄庄主 - 虫子的老巢

   P1     作为一位城市草根人,日出而作日落而栖已经融入了自己的整个人生旅程。为了生活,我们要奔波,为了生计,

我们要工作。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夏顶三伏冬迎三九风雨无阻地去工作。从而也养成了一种习惯,出门时总喜欢东张西望,

看蓝天、观白云,寻街景、赏美女。总之,两只虫眼总是贼溜溜地转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熟悉的路上有风景。景在你眼中,景在你心中,有了这份景,一切辛劳与无奈,都在不言中!【原摄】城市的日出与日落 - 虫庄庄主 - 虫因我欢  我因虫乐

 

【原摄】我在天边等夕阳 - 虫庄庄主 - 虫子的老巢

   P2     没有秀丽山河名山大川作衬托,没有月上柳梢头的诗情画意,也没有人约黄很后的浪漫情怀。我们,同样可以

孤独地躲在城市的某个角落里等夕阳。快乐,才是硬道理!朋友你说呢?【原摄】城市的日出与日落 - 虫庄庄主 - 虫因我欢  我因虫乐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2)| 评论(5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