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江东流去 何时复西归

三人同行,必有我师。欢迎做客东哥摄影家园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网易博客已经难以继续安身立命,搬了新家,期待与你继续风雨同行!http://subblogchongxian0757m8.lofter.com/

【原摄】森林佳丽  

2009-07-10 19:02:18|  分类: 虫庄蝴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,森林它一丛丛......南屏晚钟,随风飘送.....”迎着这首熟悉和经典的歌谣,我也走进了森林中。 我要去帅选一批森林佳丽!

【原摄】森林佳丽 - 虫庄庄主 -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

P1 选拨一开始,遇到了佳丽们的孩子们。一片叶子,一根银丝,吊着的像钟。不过它不是钟,是虫儿正在蛹化。

【原摄】森林佳丽 - 虫庄庄主 -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

P2 形状实在太美了。很想把它摘回去,不过咱没有,不忍心。

【原摄】森林佳丽 - 虫庄庄主 -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

P3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轻易占为己有,还是继续寻找林中佳丽吧。找了一只翠袖锯眼蝶。

【原摄】森林佳丽 - 虫庄庄主 -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

P4 功夫不负有心人,等来了统帅青凤蝶

【原摄】森林佳丽 - 虫庄庄主 -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

P5 很乖很配合,听说今天虫庄主选拔森林佳丽,破例不采花了。好好做一回模特!

【原摄】南屏晚钟 - 虫庄庄主 -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

  P6 这只暮眼蝶二个月前它就在我面前晃悠了,把它拍下了,由于不知道名字,没有及时上传。

【原摄】森林佳丽 - 虫庄庄主 -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 

P7 二十天前我走进森林,咱又遇到它!

【原摄】南屏晚钟 - 虫庄庄主 -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

 P8  你看看吧,我哪里不美丽啦?这家伙极尽所能地展示着自己的美丽,又似乎很不服气地责问我,干嘛不给我上传哟?

【原摄】森林佳丽 - 虫庄庄主 -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

P9 二天前,再次飞进我的办公室,大有不达目的不罢休之架势!看样子,今儿个的1号佳丽非她莫属了。

森林选佳丽,谁知选到家里来了!晕倒【原摄】森林佳丽 - 虫庄庄主 - 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9)| 评论(5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